寵物可跟人放同一個墓穴嗎
因家中寵物過世,礙於目前寵物的墓地大部分都不合法,所以我想將牠放在家中的墓園跟爺爺奶奶放一起,祖先跟寵物都是火化的,不知這樣可以嗎?
你好~ 我不建議你這樣做~ 不要說宗教上的不能允許~ 畢竟~人類是萬物之靈~ 和動物有一定的不同~ 縱然主人生前有多愛這寵物~但畢竟有主從之分~還有~陰宅風水會影響到後世子孫~<不可不慎!> 你可以將寵物埋在墓園旁邊~<但前提是不能影響風水~由其是土葬~風水更多忌諱~最好要先請風水專業老師堪輿過墓地風水比較妥當!>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出生的小貓的問題
2/11新生的小貓,我第一次幫他們接生,生下後,也會吸奶,活動力也OK,但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1.小貓在睡覺時,會有點像打嗝,然後身體抖動,這是正常的嗎?
2.母貓有時會為了保護小貓,而將小貓塞到他的懷裡,或是小貓要取暖,躲到母貓懷裡,而母貓又抱著他們,這樣小貓會不會窒息啊?
3.我家公貓自小貓出生後,幾乎沒吃東西,為啥?他會不會覺得失寵,然後攻擊小貓?可是他去看小貓時,又很溫柔,聞一聞而已,連叫都不會對他們叫。
4.第一隻貓生下時因為我還在睡,胎衣沒被舔掉而夭折,因此我想送去台北市家畜衛生檢驗所火化。但是否一定得要是台北市市民才能享有這種火化的服務?台北縣的可以嗎?




您好~
恭喜您迎接新生命,但請記住以下幾點:如果無法全部飼養小貓,務必要幫他們找到最好的主人來飼養,送走後也務必要追查小貓的去向跟新主人聯絡。若是能全部飼養當然是最好的,但也請您在小貓兩個月斷奶時幫貓咪結紮,小貓六個月至七個月大時結紮,這點很重要,因為貓咪是會亂倫的,而且發情期並不是只有一次,一年平均會發情兩次,若交配後懷孕機率又為100%,且發情期又可長達十年以上!相信愛貓的您會做最好的打算。
接著來回答您發問的問題~
問題1:小貓睡覺時這樣突然的抽動一下是正常的,相當於人類在做夢,成貓偶爾睡覺時也會這樣,並不用太擔心。
問題2:基本上有母貓照顧的小貓是可以順利的成長至成貓,母貓之所以會做這動作,也是為了要使小貓們保持溫暖不讓他們失溫致死,所以如果原則上頭的部份沒有被母貓壓住,那麼這樣是不會死亡的。
問題3:剛出生未斷奶的小貓最好不要讓公貓靠近,因為部份的公貓會認為小貓是敵人,會把小貓給咬死,雖然您的公貓目前沒有這樣的行為,但最好還是不要讓他靠近以免發生憾事。
問題4:很抱歉,家畜衛生檢驗所幫寵物火化的規則上寫明需具備以下條件才能幫忙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中寵物往生遺體該怎麼處置最宜?(佛教)
火化? 土葬? 寵物業者靈骨塔? 收容所代處理?
請問依佛教的方式該如何做最好? 謝謝.
1.帶去收容所,會集體火化,最環保,也不需費用
2.動物醫院可代為聯絡寵物賓葬業者,費用1200左右
3.直接聯絡寵物賓葬,就有很多誦經,靈骨塔,個別火化...等服務,但3600起跳 
建議直接送收容所,最為環保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狗狗如果走了,哪裡可以將牠火化
我家的狗狗老了 , 最近10天都吃不下東西,就連走路也都有些不穩
我爸爸說好像是太老了,已經16,17歲了 , 似乎有尿失禁的現象
昨天我回家去看牠,剛開始我以為牠不太能走
一會兒牠慢慢的站起來,走到我身邊要我摸摸牠
我好難過,因為牠隨時都有可能會離開我們
我想知道在哪裡可以將牠火化
因為我們全家人都很愛牠
不想要把牠隨便找個地方埋
我是住在中壢 , 不知道哪裡有提供這種服務,費用約多少
希望知道的人能告訴我,謝謝




1.請動物醫院代辦(費用約600元左右)如果沒有時間;不方便親自處理;或太過傷心,心理上不能接受為寵物辦後事……這時候,可以將寵物遺體直接交給動物醫院,這是最簡單方便的方式。一般動物醫院都有代為處理的服務,他們也會收一些手續費。如果沒有特別的指定,通常都是送往特約焚化處或公立機關火化,例如台北市家畜衛生檢驗所。當然,這是無法領回骨灰的。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往生土葬
1. 這幾天我們家的寵物死掉了,可是在他死後約一小時我就將它埋在我們家花園(本來以為這樣對他會比較好...),我查詢後才發現好像要過8小時才能土葬,請問這樣對他會有什麼影響嗎?如果有影響,請問有沒有可以補救的方式?
2. 這幾天我都有幫他唸往生咒,可是因為我平常沒唸經的習慣,對字的發音不熟悉,所以沒辦法很專心的唸,這樣對他會有幫助嗎?
3. 因為沒辦法一次唸到一百多遍,所以每唸幾次完畢後,我就會說要迴向給他,這樣可以嗎?




1.在此要先跟您告知依據廢棄物管理條例:只要是人或動物死後就是"感染性廢棄物",因為在台灣對於人死後管制很嚴格,須要經過禮儀公司承辦,然後向所屬各地方政府的殯葬管理所核發火化證明或土葬許可;才能將亡者的後事辦妥;而動物死亡後是應該交付給獸醫院集體集中火化,或者交給專門處理寵物禮儀來承接,但因現行的法令規範有瑕疵,故人們飼養寵物都未按規範來處理(有的寵物也未植入晶片),就會發生像您把寵物就地給埋葬;而您提的8小時後才能土葬,是因應人死後依佛教所說的"中陰身";要靜放8-12小時,好讓死後的魂魄能順利脫離其肉身,避免遭受到四大劫加諸於肉身;但寵物必竟是"六畜之道",您念大悲咒迴向給牠,已是很有心了,也盼望牠能得道而不要再輪迴六畜之道!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動物火化的地方是否有基督教儀式?
我家的喵咪因得腎臟病 , 所以醫生說這禮拜內就會上天堂 
我們家是基督徒不想用佛教方式祭拜他 
剛上網查了一下幾乎都是佛教的方式 
請問有沒有基督教的方式呢?
謝謝喔




寵物以基督教方式處理小弟還沒遇過~~
不過,如果以基督教方式處理,需有牧師1名代為祝禱,並且於火化時到專屬火化廠來配合家屬進行你所想要的方式!
而為何沒有基督教儀式,是因為商請牧師來進行儀式是需要費用的,以我身在台中之前的案例(人類非寵物)商請1名牧師費用最少需要$8000喔~~ 其他例如唱詩班或是樂手還要另外計價~~
以上如果你還是堅持須以基督儀式進行,費用總括在-->5萬左右
所以還是三思後行吧~~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哪裡有寵物靈骨塔?
我家狗狗今年11歲啦~~想稍微了解... 可是我不想把她草草埋葬
台中哪裡有服務完善的靈骨塔嗎? 價格? 網頁介紹?
您好~~
台富動物焚化處理服務中心 04-22119779
台中市東區富台街42-3號 
台中縣霧峰鄉復興路二段9號   




康慈寵物樂園 04-26995909
台中市北屯區舊社里舊社巷15弄2號
http://www.ciai.com.tw
集體火化1500
個別火化10公斤以下4000
塔位費用有分 
一年期~4,000到8,000
永久~36,000至72,000
以上塔位皆可選位!越靠近佛祖的越貴!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寵物往生後進塔牠感受的到嗎?
我一隻養了九個月的迷你兔小灰,六月二十日完全無預警的往生了,沒有任何症狀,跟睡著了一樣,留下牠六隻小孩(才二十八天)。我很難過,隔天便帶她去寵物安樂園火化,然後晉塔,我很希望牠可以早日投胎,只是我一直在想,寵物往生後牠感受的到我為牠做的嗎?我希望牠有辦法收到這些功德之類的,我也發願為牠吃素,希望把這功德給牠,我真的很喜歡牠,牠很乖,突然走了,讓我措手不及,只想為牠做一些事,所以只能幫他進塔,祈求地藏王箁薩幫助他早點投胎做好人,這些事情,如果以佛教來解釋的話,請問牠收的到嗎?




當然收得到你發願吃素,你祈求地藏王菩薩幫助.這兩者的殊勝功德,你都做對了,表示你善根,因緣,福德均相當的深厚.阿彌陀佛!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家裡的寵物過世了要如何處理?
我想請問家裡的寵物像是貓狗之類的過世了要如何處理後事?應該不可能真的帶去公園埋起來或吊樹頭吧@@"獸醫可以幫忙帶去動物火化之類的地方是真的嗎?前幾年家裡的貓貓病逝,醫生這樣跟我說還收了我1200左右很擔心獸醫只是隨便把牠處理掉沒有真的帶牠去火化...如果是養兔子或老鼠、鳥類的那種小型的寵物又應該如何處理後事呢?我很想知道~請大家踴躍告訴我,謝謝!




我的兔子上星期過世了.我帶去平時去的獸醫院給醫師看一下狀況.就請醫院代為處理.他們會交給一家動物處理中心.處理完會寄一張回函給我.告知我的寵物是什麼時候火化的.集體火化是1200.個別火化是5000.這是5公斤以下的價格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慈愛樂園火化
我家狗狗過世了 , 是請慈愛寵物樂園來處理 , 她把狗狗封在箱子裡 , 然後直接放在冰櫃 , 請問火化前可以打開箱子看他嗎?
~你好~ 請問火化前可以打開箱子看他嗎? 
>當然可以丫,就算你不提這項要求,慈愛樂園服務人員,也會把箱子打開。
把握最後的時間和她說話,把握最後的時間在好好看著她,把握最後的時間在最後一次摸摸她。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坑古厝白馬神廟寵物天堂
08/31凌晨的時候我的兔子死掉了 , 隔天幫牠念經 , 之後上網找到幫忙處理寵物屍體的地方:白馬神廟 
打給他們請他們來把兔子屍體拿走, 大約08/31 下午2:30帶走的 
送走的剎那 我真的快心痛死了 感覺牠真的已經離開我了 
希望牠能過的很好 因為我還是個學生 所以是用團體火化 聽說他們會把寵物骨灰埋在園區 我想說有機會要去看看牠 
請問 從台南永康要怎麼到他們大坑古厝白馬神廟呢??
坐火車可以嘛?? 他們的地圖我看不懂 所以可以跟我說做火車或是騎機車會到的方法嘛!?
還有請問他們大概什麼時候會把寵物火化掉呢?
請各位把我解答 真心的拜託了




您好  請節哀 
我家前一隻貓咪也是透過動物醫院載往那邊火化並樹葬
火化後會將骨灰放在盆栽裡,盆栽外面會刻上年份及月份以方便飼主悼念 
您下次去的時候,可以帶一張照片放在盆栽上這樣以後去的話會比較好找
才不用一個一個找盆栽,因為盆栽會換位子...
我家的貓咪也是用團體的方式火化,這樣住在一起也比較不會無聊,您說是吧?
因為他們園區較偏僻,除了自行用交通工具前往外,大眾運輸工具就比較麻煩了,剛看了一下興南客運是有到附近,不過下車點離園區也還要幾百公尺,所以要去的話我想自己騎車去比較方便一點 
至於怎麼去,若您騎車的話,從新化中興路出發,往虎頭碑的方向走大約 6公里即可到達,沿途會經過虎頭碑、口碑國小,在直走就可以到達白馬神廟(在右手邊,沿途會有指標)
以下貼兩張圖給您看,若您還是不知道怎麼走的話,建議您找人帶你過去比較好,才不會迷路!
Google 地圖(A點為白馬神廟,B點是新化中興路)
圖片參考:http://img560.imageshack.us/img560/6034/40956477.jpg
大坑休閒農場路線圖(休閒農場左邊打X點就是白馬神廟)
圖片參考:http://img847.imageshack.us/img847/3251/31300286.jpg 
如果您要從復國路去 新化中興路 的話
我想你可以走 崑山科大 那條路
復興路往 崑山科大 的方向一直騎
騎到 西勢路右轉 (路口有明君理髮店、金利多便利商店)
順著 西勢路直走會接大智路,再來就會進新化市區中山路 (路口中油加油站)
中山路右轉後直走,到中正路右轉 (路口有瓜瓜園、國票綜合證券)
直走到達 中興路左轉 (路口有中華電信廣告招牌及一間警察局)
中興路 直走就可以去白馬神廟了
這個路有點小複雜,還是希望找個人帶你去,畢竟白馬神廟在荒郊野外的
早上還好,有些人會去運動,下午或傍晚的話對女孩子來說應該有點危險 
 
火化的話,應該是蠻快的,或許今天就火化了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他們態度都還不錯
去的話可以買個金紙(300元)
也可以帶些兔子愛吃的東西過去
我每次去都會帶貓罐頭、海苔,跟他講講話,叫他乖乖... 
他是從四樓陽台掉到二樓停車場,後來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們也都找不到他,幾天後發現他躺在附近的空地上
有時候也會很責怪自己,為什麼有些地方沒去找...
不過日子總是要過下去,希望妳打起精神!!
你對他的好他都知道,就算他走了,還是會回來看看你的
如果你還在難過,他會走的不安心喔!!
我老婆說他有回來報平安,不過我沒感應到,唉~
保重囉 
我帶過去的東西琳琅滿目...優酪乳、布丁、海苔、貓罐頭...他生前會跟我搶著吃的我都會帶
貓罐頭我會給現在家裡養的貓咪吃,其他的沒想太多自己吃
換個角度想,他解脫了,得以進入下一個輪迴
或許...過幾天會回來跟你道別,我想他到時候希望看到你是健康無恙的,他才可以安心離開!
如果要消除他身上的病痛,可以去看他的時候請求地藏王菩薩幫助,或是抄寫經文迴向給他
這部分我也不是很懂,你可以多爬文看看,或許會有幫助^^ 




兔子不像貓狗之類的路邊有,可以餵食,我能想到的只有把東西送給別人了
這點只能靠您自己的智慧囉~ 
至於要不要再找一隻來養,我想過一陣子,等您的心情較平復了再來決定或許會比較好喔!!
祝福您~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