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部寵物樂園
請問一下 , 中部那一家寵物樂園 , 服務態度,價格,環境都很好 ...
中部寵物樂園除了康慈跟台富兩家寵物樂園外 , 還有沒有其他寵物樂園 ?
如有那種寵物火化前,可以看最後一面,寵物樂園這樣會更棒~




我跟你講啦 ~ 選擇康慈真的是最大的錯誤 ...
我也是在康慈的終身塔位 , 康慈真的是收完錢就變一個樣
雖然大家對康慈的痛劈不完全是因為法會越辦越爛
我聽很多飼主說很多人早就因為對康慈的不滿早就把罈子移走了
如果康慈真的重視名聲的話 , 他們早就改善問題而不是擺爛
而且康慈到現在都還沒對飼主提出說明咧
分明就是擺爛問題啊.......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白文)死掉了...可以為他做些什麼?
離學側只剩9天.心愛的寵物卻離開我.他從我國小3年級就陪在我身邊.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有很多的不捨.今天放學才發現他已經過世.對面有個公園.我可以讓他永遠住在那裡嗎?還可以為他做哪些事?心理層面也行




公園?不好啦,那是大家玩樂的地方耶...,建議你叫寵物安樂園的人到你家收你的寵物,如果你沒有很多錢,還是有機會讓牠集體火化,如果你覺得說你想多跟牠多擁有一些時間的話,你倒是可以考慮個別火化後,讓你的寵物進納骨塔...,這樣只要你想到牠,至少還有機會去看看牠!
像我跟我家前幾個月走的那隻寶貝狗,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是,我有感覺牠要離開了,當時我家的每個人都逼我把牠丟掉、埋到山上,可是;又因為我的狗是病死的,所以我當下想到我跟牠有承諾過,我要讓牠火化,因為土葬也是不衛生,也對牠不好,可是那時我也沒什麼錢,我就用我最後的積蓄先叫寵物安樂園的人來把牠接走,忍痛讓牠集體火化,當離火化時間越近,我哭的越難過,心更痛,就在火化前2~3小時,我表哥說要先幫我留住我的狗,我聽了,高興到哭了,馬上打給安樂園的人說,我的寶貝狗狗要改個別火化,就這樣搶救下了牠,最後;安樂園的人把牠的甕,送到我的地方,過了幾天,我就帶著我的狗的甕,到深坑的一處安樂園去放,到現在我想牠的時候,我就可以去看看牠,跟牠聊聊天...,只是;真的很怕你難過的心,多多少少會影響到你的課業,我先祝福你考到你想考到的分數,不過;當你看到大家的回答後,你相對的已經處理好牠了吧?!
可以為牠做什麼事?應該就是燒燒錢給牠吧,有空就多看看牠的照片,提醒牠有可以投胎就要去投...,如果,你跟牠的感情真的很好的話,我相信牠現在應該在你周遭保護你喔! 
很多人都說...寵物走後,牠的像,不一定是牠生前的樣子,所以;燒錢給牠,是讓牠後路會走的比較順,像過路錢啦...,至於;當玩具玩?不會啦~誰會拿自己的錢開玩笑呢?!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死亡後骨灰可以如何處理
我的小狗最近往生ㄌ, 因為已經火化 ,有人建議我放在寵物的靈骨塔, 但我不想 ,可以ㄧ直把它放在身邊嗎? 我不想牠離開我 ,但這樣對牠是否不好ㄋ




道教與一般民間信仰, 都有動物有靈的說法, 所以一般人不傾向人畜合墓.
更何況, 我知道你對於長久陪伴你的狗, 依依不捨, 但是你是否願意與相信, 讓她好好投胎呢?
你放在家裡或身邊, 只會讓她念念不忘, 讓它捨不得你, 它就不會好好去投胎轉世了.
在鄉下地方, 假如家族大一點, 都會蓋祠堂, 但是祠堂所在, 有多少人會常去呢?
給人一般的印象, 都是陰陰暗暗的, 人都如此了, 你把親愛的狗狗骨灰,擺在家裡,會不會讓家人不舒服呢? 再孝順的子女, 也不會把棺木與骨灰罐, 擺在家裡, 與家人相處共眠吧?
坊間有許多動物墓園, 提供好的環境, 讓寵物長眠, 你可以去比較看看.
但是你要選擇合法的喔! 選擇不合法的墓園, 只會讓自己花更多的錢, 更讓自己的心靈受傷而已!
不要聽信初期的小錢, 沒有注意到以後的大錢.
我有一個朋友, 就是這樣, 三年來花了超過20萬, 現在又要來要錢, 悔不當初.
另外有些宗教團體, 也有寵物骨灰灑淨的服務, 你也可以找他們幫忙.
但是, 所有的服務,都有花費產生, 非法的合法的都有不同的名義. 要慎選.
希望你這件事, 會處理的圓滿.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哪裡可以動物焚化?
我家的蜜袋無死了,我想送去焚燒 , 哪裡可以呢?
不知道你住在哪 ? 可以到首頁輸入 : 寵物 火化
就會有相關的資料了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縣三芝休閒觀光寵物往生天堂
有一處寵物安樂園! 是在做寵物往生火化事儀! 樹葬跟本就是亂葬崗 ... 因為一顆樹周圍埋10~20隻 , 埋一隻4000元~
不是埋滿了就不會在埋了喔! 埋了等有人看到這位置不錯就又挖洞在埋下一隻!不信可以找個假日遊走一趟!




三芝休閒觀光寵物往生天堂...
他們粉缺......常亂燒........有臭味!
不知道可不可以檢舉他.........趕不走!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寵物的靈骨塔大概要多少錢?
我的狗狗昨天往生了~我想要幫他買一個靈骨塔??可是經濟有限~~請問有人有用這方面的經驗嗎??謝謝~~~
現在要幫狗狗辦後事,算是相當容易了。其實一般說起來,如果能夠把它送去火化(不論是集體或是個別)都是很好的了;骨灰的話,倒不一定要留下來甚至送進靈骨塔裏的。狗狗的靈骨塔,分成短期(一或二年一租)、永久使用二種;價格上短期大約在數千元(再加管理費)、永久使用是數萬元(大約二萬起)。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市動物醫院的問題
請問彰化的傑克動物醫院好嗎?例如...專業程度.醫術高明.服務態度之類的,看知識滿多人推薦這一家的 
目前我是去某一間大家滿推薦的動物醫院,但是路途有點遠,還有就是前幾天去的時候,狗狗打了2支針,清耳朵(是用挖的)和擦藥,拿口服藥,這樣子總共是400元,我覺得價格合理 
但是下一次去的時候,狗狗洗澡200元(是幼犬),拿口服藥(和上次拿一樣的)300元,一瓶藥水竟然比上次還要貴那麼多,口服藥也才10cc而已,需要到300元嗎? 又加上清耳朵是用挖的,所以有點想要換別家看看
請大家推薦不錯的狗狗動物醫院 , 還有寵物用品,彰化哪裡有東西多價錢又便宜的店家呢?




我個人很推薦傑克動物醫院。 
之前養的一隻貓,因為我沒有養貓經驗,換過很多獸醫師,最後我最信任傑克動物醫院的醫師,尤其是張醫師,他對寵物的病痛和心理分析非常詳細,還會借出診所裡面的藏書給客戶看,並且跟客戶分享他飼養經驗,醫師醫術非常專業,會跟飼主解釋每個醫師的專長,和寵物真正需求的護理。
張醫師本人也很有愛心,診所裡面領養不少有殘缺病痛的流浪動物,有時候只是帶寵物去適應環境跟諮詢,他也不會收費,還可以讓客戶跟他的寵物玩耍,學習照顧寵物。有些診所會推薦的一些健康食品、美容保養,張醫師都會建議我們不要花太多錢去做,不如飼主自己跟寵物培養好感情和信任度比較重要。
我個人最感動的是,我養的貓咪往生時是在晚上10點多,他通知我和家人過去,診所早就休診了,他還讓我們在診所哭到半夜12點多,期間又有客戶突然跑進來跟他聊天,他都沒有推辭,也沒有趕我們的意思,還幫我處理寵物火化的工作,服務真的很好。
至於寵物用品,量販店的特價品會比較多,彰化市最大的就是小北跟優霈而已,我在這2家都有加入會員,直接看傳單比價會比較快,不過特殊食品我都請傑克的醫師幫我調貨。
寵物美容跟用品小北跟優霈也有做,但是常常在換人,如果要推薦小型的店家,針對狗狗美容,我去看過還覺得不錯的有 :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往生處理...台中
目前台中有2家 : 康慈和台富 , 地點? 請問哪一家的服務感覺比較好呢? 價格呢?
我想以後給我的寶貝個別火化+買靈骨塔供奉 , 謝謝
你好  我家的狗狗根貓咪 都是在康慈作處理的 
已經三年多的時間 強烈的建議你 
絕對不要去康慈!!!!!!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狗狗走了~能為牠在做些甚麼嗎?
我家狗狗11/17晚上走的... 得了心絲血蟲.. 發現時已末期了.. 不但尿血尿.. 也4天不吃只喝水.. 但給他吃了藥... 牠也是沒精神.. 最後還是撐不過第四天... 選擇在寒流的前晚離開了... 醫生也說了... 情況不樂觀... 尿血尿已是末期... 心絲血蟲已影響牠心臟的血流... 心肺功能也已在衰竭... 就算醫好... 對他的心臟功能也會永久受損... 只能盡量醫醫看...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 但我家狗狗走了... 我們都很不捨... 牠臨走前... 還用牠剩下的最後一口氣.... 努力的想爬出籠子... 我想牠是想告訴我牠要走了... 但牠最後還...




咦...這樣不好唷,不僅不乾淨,也會嚇到人唷...
我曾經把我家小鳥埋在公園裡,結果隔了一晚因為捨不得又去挖他出來,然後再拿去火化,把骨灰帶回家,埋在家人的墓地附近,這個方法你可以考慮,因為其實現在很多人會把寵物火化。
如果不可能的話,其實你就自己放寬心,不要想太多就好了...活著的比較重要,你讓自己開心快樂,牠也會開心的~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屍體處理..
昨天半夜回家時 看到我們家門口有隻小貓死在外面
不知道是被撞死還怎樣 外面還下大雨 牠的屍體就一直這樣淋著雨
看了我好心疼>< 但是那時後很晚了 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所以先用袋子裝著牠放在家門口外面.早上我下去看的時後看到一幕超辛酸的畫面
生牠的那隻母貓一直坐在袋子旁邊做好久好久.. 害我一整個超難過的....




原本是打算把它埋起來 但是剛上網查了一下說要請清潔隊的來處理
那請問一下他們是會把屍體當作一般垃圾丟在垃圾車嗎?
還是會另外分開來丟呢 因為無法想像牠在垃圾車裡這樣被擠壓
至少想要讓小貓有尊嚴的走 不要死後屍體還這樣被糟蹋
你好~  不知道你是否已處理好小貓的後事?
因為你的同理心,小貓無法被你視為普通的生命
生命消失了讓人難過,更想要牠不要再受苦受折磨
我並不清楚清潔隊會怎麼處理
但你如果願意好人做到底,建議可以就近詢問動物醫院
請他們幫忙聯絡專責寵物火化的單位
我記得才幾百元...如果你能夠負擔的話
通常當天就能處理好,雖然也只是和一群動物遺體一起火化
但至少還是有點尊嚴
你可以準備一個乾淨的紙箱,底下鋪好乾淨的布塊
放一些乾的貓零食,我當初還特地跑到香舖買一朵紙蓮花
然後一起封箱,邊唸往生咒等他們來收走 
不管如何,能夠遇到你這位好心人,我想牠應該會好過一點~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尋找寵物葬儀社
有一隻常在我家門口躲雨的貓今早過逝了.我住高雄市鹽埕區 , 請問有沒有幫人處理的葬儀社. 請幫幫忙
你可以把貓貓的大體用紙箱裝好,拿去動物醫院,因為一般的動物醫院都有合作的葬儀社可以處理,你可以請動物醫院幫你送去火化,但費用不便宜,一起火化一隻就要2千,單一隻火化價錢更高(約4500~更高)看體重。




骨灰看你是要拿回來還是請葬儀社處理,不過一般都是把骨灰灑在大海(葬儀社)。
PS.高雄地區應該是新化的白馬神廟在處理的吧!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狗狗有頭七嗎
我家狗狗是拉布拉多 養了他十年了 在8月24號那天 晚上六點十幾分的時候走了..
是在開完刀過ㄧ個多小時往生的 , 開刀後我還有去看牠,看完過沒多久醫院就打來說 大了便血 休克了....
在牠過世到現在沒有一天不哭不留眼淚 這樣牠會走不開嗎 ? 那時跟我家人去見牠最後一面 是冰在冰櫃裡的..
我的眼淚一直滴到牠 這樣牠也會走不開嗎 ..
我知道我不能再那麼難過 畢竟 十年了 , 牠,在天上看的到我嗎 知道我在為牠難過 , 為牠哭嗎 ... 我真的好想牠 一想到眼淚就留下來 ... 七天後 真的會回家嗎 ? 有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嗎 ??




兩年多前  我的寶貝愛犬被車撞 ~ 當場走了
遺體送去寵物樂園火化,哭了一個多月
仔細回想 ... 那天並不是她的頭七
是在某個晚上,聽到了敲木魚的聲音 .. 很小聲
接著在她生前最喜歡待的地方 ? 也聽到了一些聲音
那晚我情願相信 .. 她回來看我了 
寶貝只讓我夢過一次 , 心很痛的夢,讓我又哭了
後來有盡量往好的方向去想 .. 寶貝在一個很快樂的地方
那裏有一大群狗狗、身上沒有牽繩的束縛、無拘無束
可以盡情奔跑、可以大聲汪汪 .. 不會有人類來管他們 , 只有他們的狗天堂、狗樂園 
想像你的拉拉 .. 他也在這個快樂天堂裡
轉換個心境 ~ 你就不會這麼的難過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