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化寵物安樂園在新化的哪裡呢??
最近我家的狗狗狀況不大好~可能快不行了吧..
想要早點準備後事,聽說新化寵物安樂園有幫忙火化,請好心人事告知~謝謝~




大坑古厝白馬神廟 台南縣新化鎮大坑尾246-2號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哪裡有寵物墳墓
我養了一隻貓,年歲漸增,難免會想到牠的後事.請問知道台北哪裡可以埋葬寵物?費用又大約是多少?
寵物安樂園
提供您幾個網址做參考, 至於價位不定, 看您是要簡單最基本的, 還是要有額外的服務與要求了。




康寧寵物安樂園 http://www.kan-ning.com.tw/
愛的寵物天堂 http://www.love-pet.com.tw/
慈愛寵物樂園 http://www.ciai.com.tw/
或是, 直接請獸醫處理, 大部分的獸醫都會幫飼主連絡, 最基本的,集體火化是800. 單獨火化是1200.
這是我家寶貝的獸醫當初跟我說的價錢!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寵物樂園在哪裡?
費用怎麼算? 哪裡找的到相關資料? 請提供資料 , 謝謝
北新莊寵物安樂園
http://home.kimo.com.tw/psc1449/
集體火化價個較為便宜(缺點是骨灰不能帶回.因為太多犬隻集體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有火化狗狗的屍體麼?
請問各位, 嘉義有哪裡是在火化狗狗ㄉ屍體呢 ? 請問價錢如何 ? 可以給我電話 , 或是它有網頁?
寵物醫院都有幫人家辦理~ 以前我的狗狗死掉~~~托寵物醫院幫我們火葬~~ 還會幫小狗誦經超渡~~ 費用1200~~(我們家那時候是養貴賓狗) ,處理完會寄單據收據給你~~~你可以去問問看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狗狗忌日,我該替她做啥,對她有幫助。
我們家寶貝狗去年往生的,骨灰放家中已快一年,我該為她做啥呢? 需要買金紙、蓮花嗎? 還是買她最愛的食物就好了,不燒香紙?
在忌日這一天 可為他誦經祈福 迴向給他
還有燒七朵蓮花給他 蓮花上經文需為往生咒
願您家的寶貝能離苦得樂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尋找不錯的寵物靈骨塔以及論壇
我目前只知道萬里福田
http://www.armbell.com/forum/index.php?mforum=fucaretw
請問還有人知道哪邊有不錯的寵物靈骨塔嗎?
寶貝正在彌留想快點幫她找個好環境 
請大家幫幫忙




在淡水有一座「北新莊寵物安樂園」。
☆電話:26220449
網址:http://home.kimo.com.tw/psc1449/
☆由台北往淡水方向,走登輝大道,遇北新路右轉,開車約3分鐘就可以到了。若沒有車,可以坐捷運到淡水站後,到對面公車總站搭乘「淡水往北新莊公車至紅子腳站」下車。公車平均半小時一班。
☆環境不錯,有規模,報紙有介紹過。
☆靈骨塔的價位:
1、有1年制的(好像1萬多,不含火化的錢)..你可以一年買1次,如果要長期,是不伐算的。
2、永久制的,價位從3萬2到6萬5萬(最近佛祖區的愈貴)..有含火化,且是個別火化
(1)3萬2的,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這一區的,因為跟1年期的靈骨塔在同一區,總覺得這樣寶貝的鄰居一直換來換去的
(2)3萬6的,位置在高處,要搬梯子(他們有)才能開的到..我家的寶貝住此區。
(3)4萬2的,位置在最低,是方便開櫃子,不過櫃子門若有掛吊飾的,若有小朋友跟著父母來的,有可能看到吊飾很可愛而去開櫃子,但我覺得這樣寶貝會被打擾到。
(4)4萬8的,位置在中間,方便開櫃子。
(5)超過55000以上,近佛祖區,又有分上、中、下層。
---我覺得這是看個人啦,經濟狀況付的起的,可以買中層的。
---有附骨灰罐,不過也可以自己準備,我在五股有看過。
☆每年的清明節過後(錯開清明節)及中元都會辦普度,會請法師頌經。而安樂園會寄通知單給飼主,可為寶貝買牌位(900元)。當然也可以不買。普度當天所有的塔位的櫃子都會打開(不管飼主有沒有付錢),師傅會引魂超渡。
☆開放時間:每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
☆每日都有播放頌經的帶子(雖然都一樣)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平均每1-2個禮拜就會過去陪我們家的寶貝,在那邊也認識不錯的飼主。 
不管你有沒有選這間,給你我的一些經驗:當時因為我們家的走的很突然,很多細節都不知道:
1、火化時我們有加買往生被(500元),幸好當時有買,不然都沒蓋被子(經師傅加持過的),就送去火化爐,感覺冰冷冷的會覺得更難過。
2、火化當天我才知道有紙蓮花、衣鞋等要燒給她。我在安樂園買的,都很貴,紙蓮花1朵50元,要單數。
後來有其他的飼主說最好是自己折的比較好,因為有自己的心意,且便宜很多,一朵平均才幾塊,且紙質好很多。蓮花又有分24跟36片的,現在我都折36片的,有過去都帶7朵。
因為常去,所以連衣鞋、天燈、元寶都自己折。
金銀紙、蓮花紙、元寶等我通常在淡水竹圍的關懷堂或登輝大道的臻吉祥買的,因為這邊還有金寶山等納骨塔,所以上述2家規模都算大。當時是臻吉祥的老闆教我們折蓮花的。
3、剛開始過去祭拜都是準備貓罐頭跟她以前喜歡的食物,後來有人建議要開始改祭拜人的食物,因為這樣她/他才不用再淪為動物(吃飼料)
4、祭拜上其實跟人的差不多,因為他/她們也是有生命。對了,我們會買很多紅紙帶(1個3元),把要燒的紙錢(金紙給神明的不用裝)裝在紅紙帶裡,外頭要寫北新莊安樂園、寶貝的名字(最好加上飼主的姓,不然一堆叫汪汪、咪咪、嘟嘟的,怕他們收錯了)、塔位號碼。 
希望你的心情可以盡快恢復~~
ps:土城也有一家寵物靈骨榙,報紙有介紹,但他的櫃子的門全是透明的,我是不喜歡啦,感覺隨時都有人像參觀動物園似的。 




另外,陽明山有座陽明山寵物紀念天堂
網址 : http://www.petgod.com.tw/index.htm
上次看報紙,藝人江蕙的狗狗好像是住在這裡...
當然上述準備的東西都是現在我的作法,有許有人不認同,或許方式也不正確..so..看個人啦!
更正:北新莊的1年制靈骨塔是4000-6000,若加上火化的錢(以個別的話)總計要1萬多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寵物如果在北市登記植晶片就是屬於北市的寵物嗎?
我家有隻九歲多的老貓,目前身體狀況不好 有可能隨時會往生。 但目前自己的經濟狀況沒辦法花上五六千甚至是幾萬塊的喪葬費用 查了知識+之後發現動物衛生檢驗所動物保護課有這種服務 可是好像限戶籍在北市或寵物登記在北市才可以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
1.我的貓從小到老都沒植過晶片,如果我帶牠去台北市植晶片 那牠就是屬於登記在北市的寵物嗎?這樣我就有這項優惠服務嗎?
2.之前看報導說,現在寵物植晶片只要自付兩百五 可是我問我們這的獸醫院,他們說只有北市才有,北縣還沒 那是不是只要是在台北市的獸醫院就都是只要付兩百五嗎?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愛犬死掉的問題
我家養一隻大麥町~已經癢了13多年了 我也知道他老了 最近這兩年 開始重聽 走到他旁邊他都不知道 甚至出現後雙腿無力的現象 但是我ㄧ年前還有待他去跑步 七公里多 他都有跑玩 還很健康 最近 好像是寒流來的關係 看她整隻幾乎不能動 走起路來也全身沒力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的關係 我們把他養在外面 最近寒流來 還有放毛毯 箱子給他 但是他都不睡毛毯箱子 都隋便稅旁邊比較冷的地方 是不是他太老了 "老歡顛" 自己也不知道在做啥 因為換算人類年齡 他也將近70歲了 13年了 ....(他來的時候已經養了一年...




相伴長久的寵物就是親人
難過是絕對會持續頗久的
我不勸你忍住悲傷
必要時放聲大哭幾場
這樣有住悲傷宣洩  減緩壓力
狗狗上吐下瀉
那是肌肉鬆弛後的脫糞與唾液流出
本島氣溫在這波寒流都凍死很多人
更何況是金門地區的低溫
對於老狗來說
心血管與腦血管都很脆弱與老化
在加上大麥町是短毛  禦寒保暖能力差
不給予衣物或溫暖環境是很傷身體的
我想你家大麥町應該是在寒流中促使提早老死的
由於你提及當地沒有火化業者
你作掩埋  我有個建議  埋深點
而且最好把土壓緊實點
這樣可避免被野狗扒開
也比較不會出現屍體腐爛後的疾病傳播
掩埋時可放入一些往生錢
如果你有宗教信仰  不妨按照你的信仰對牠祝禱
要牠安心離去好好投胎  不要留戀不捨遊蕩人間
我過去養狗的兩次真實經驗
狗狗死後開始算第一天
第七天的凌晨會靜靜回來
我家地板有爪子走路聲  不大聲
持續約1個多小時
後來她有托夢給我妹妹
你不百日前依天她有託夢給我妹妹
如果牠有回來請你不要怕
那是牠會愛的回顧與告別
如果牠沒回來  你也不必傷心
或許牠和你緣份已盡也已有很好去處
你更該寬心去祝福牠  讓牠順利好好離去
PS~~金門有家畜火化,如果你還是想火化,不妨去問問可否添加點費用讓你家狗狗一起加入火化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家中寵物過世的話~~大家的處理方式
我家的喵已經12歲了~年紀已經不輕了~~
我不想等到牠真的離開我們的時候才在想該怎麼處置
我也不想隨便找個地方埋了牠或什麼的
畢竟養了牠那麼久 , 算是我的家人了~~
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呢???
我家有一貓一狗 也12歲




狗寶貝於5月因心臟病過世 臨終前媽媽為牠唸往生咒直到辭世
動物醫院介紹一家寵物葬儀社協助火化也設有塔位
火化分集體和個人 我選個人公定價是5000元加上蓮花及誦經共7000元
火化時為牠穿上一件衣服及毛巾並蓋上往生被
其他物品另外燒 骨灰是帶回家選吉日吉時葬在牠常去的公園樹下
方便牠回家看我們也好讓我們可常去看牠
你也可選擇塔位價位約一萬元上下
總之--愛牠如家人就請待牠如家人--從最初的相遇到最後的訣別
p.s 不論你相不相信 我的乖寶貝真的有回家探視我和媽媽 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我們都感覺到牠有回家看一看 七七一過就沒來了 相信是轉世投胎了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縣動物火化
因為經濟的關係 , 只能將寵物(兔子)轉交給公家機關處理 
查詢相關資料後發現 , 台北市有政府的集體火化
可是只限台北市民跟在台北市登記的寵物 , 台北縣並沒有相關地方
台北以外的公立焚化處所,可向"當地家畜衛生檢驗所"
可是查詢了台北縣動物疾病防治所、台北縣家畜衛生檢驗所... 都沒有相關的資料 
請有相關經驗或清楚流程的人 , 限台北縣的公家機關 , 謝謝




民間火化單位: 
康寧寵物安樂園 電話:2662-1087、26641826
台北縣深坑鄉北深路3段93巷51號 
華富山專業納骨塔 02-26104000
台北縣八里鄉埤頭村華富山8-2號 
收費標準: 15公斤以下:200元 (優待價格100元)
      15-25公斤:300元 (優待價格200元)
      25-35公斤:400元(優待價格300元)
優待條件:台北市政府狂犬病注射牌証(有效期限內)、死因診斷書、絕育証明書 
北縣如真沒公立機關在服務 花點小錢為愛兔們做最後的祝福吧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慈愛寵物樂園的評價
這幾天我的貓走了 ,從網路還有醫生那裡得知有安樂園,上網找到慈愛感覺很不錯 ,所以選擇將他在慈愛火化 ,但是還是會很擔心,慈愛寵物樂園不錯嗎??? 經過幾天也還是很擔心 , 因為家人的因素所以選擇集體火化 , 很擔心是否集體火化會辦的很隨便 , 也很擔心是不是就不會幫他們念經 ? 還有他們的網站提到會每年兩次辦法會 ,是不是集體的就不會理會了呢? 如果想去看看他們的話 , 集體火化是不是不能看呢? 慈愛寵物樂園不錯嗎???




我家ㄉ寶貝放在慈愛個別火化 ,我覺ㄉ環境還不錯'你可以先看看環境再決定阿~ 
集體火化ㄉ話'你也可以去現場看會較安心 ,集體火話ㄉ寵物,他們會合葬在獸魂碑 ,想牠ㄉ話可以去獸魂碑看,想燒東西給它也可以'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寵物鼠的後事問題
還沒來得急帶牠去找醫生,牠已先離我而去了。 
很難過。但,怎麼幫牠處理後事,更重要。 
看了一些關於寵物鼠火化的回答,我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個別火化的費用太高了,我只是個學生,出不起的。
但是,我又不想就這樣集體火化,感覺似乎很隨便。 
有想過將牠埋在家裡的盆栽,可是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牠是我的第一隻寵物,想請有經驗的你們給我一些建議。




你可以用個漂亮的盒子裝起來,在盒子裡放些牠喜歡吃的東西。
將牠葬在你容易看得到的地方,比如說常經過的地方,或是家裡的花圃等等。
這樣你經過時,就會時常想起牠。
將牠葬在漂亮點的地方,我是把我家鼠鼠葬在長有幸運草的花圃,希望牠來世可以過得更幸福。
想起牠時,可以去跟牠說說話,帶點花或是食物放著。 
另外我朋友是將鼠鼠海葬,先將牠包好,然後在放進海裡。
帶點花,燒點冥紙給牠。 想牠時,你可以去海邊走走,跟牠說話。
(但是比較不建議這個啦...屍體放水流好像不太好....)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