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往生了,可以將骨灰罈放在家裡嗎?要如何處理是最好的呢?

我家的小狗離開我了,我想幫它火化,但是一個塔位都要3萬多元,而且我家總共有3隻狗,花費太多了.....
但聽說放在家裡不太好... 麻煩大家幫我想想應該如何處理,謝謝!

我覺得集體火化好, 用集體火化的方式, 你家的狗狗和其它別人家的狗狗一起火化, 然後業者會將全部的骨灰灑在一片很美麗的山坡上,(骨灰不用領回)


這樣你家的狗狗也不會太寂寞, 有很多其它寵物的陪伴,如果設塔位你不可能永久去拜他, 人也會有生老病死, 而且塔位是一個一個的獨立空間看起來就覺得他會孤單.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寵物火化 費用 的頭像
lamodo

寵物火化 費用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