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不錯的寵物靈骨塔以及論壇

我目前只知道萬里福田
http://www.armbell.com/forum/index.php?mforum=fucaretw
請問還有人知道哪邊有不錯的寵物靈骨塔嗎?
寶貝正在彌留想快點幫她找個好環境 
請大家幫幫忙

在淡水有一座「北新莊寵物安樂園」。
☆電話:26220449
網址:http://home.kimo.com.tw/psc1449/

☆由台北往淡水方向,走登輝大道,遇北新路右轉,開車約3分鐘就可以到了。若沒有車,可以坐捷運到淡水站後,到對面公車總站搭乘「淡水往北新莊公車至紅子腳站」下車。公車平均半小時一班。
☆環境不錯,有規模,報紙有介紹過。
☆靈骨塔的價位:
1、有1年制的(好像1萬多,不含火化的錢)..你可以一年買1次,如果要長期,是不伐算的。
2、永久制的,價位從3萬2到6萬5萬(最近佛祖區的愈貴)..有含火化,且是個別火化
(1)3萬2的,說實在的,我不喜歡這一區的,因為跟1年期的靈骨塔在同一區,總覺得這樣寶貝的鄰居一直換來換去的
(2)3萬6的,位置在高處,要搬梯子(他們有)才能開的到..我家的寶貝住此區。
(3)4萬2的,位置在最低,是方便開櫃子,不過櫃子門若有掛吊飾的,若有小朋友跟著父母來的,有可能看到吊飾很可愛而去開櫃子,但我覺得這樣寶貝會被打擾到。
(4)4萬8的,位置在中間,方便開櫃子。
(5)超過55000以上,近佛祖區,又有分上、中、下層。
---我覺得這是看個人啦,經濟狀況付的起的,可以買中層的。
---有附骨灰罐,不過也可以自己準備,我在五股有看過。
☆每年的清明節過後(錯開清明節)及中元都會辦普度,會請法師頌經。而安樂園會寄通知單給飼主,可為寶貝買牌位(900元)。當然也可以不買。普度當天所有的塔位的櫃子都會打開(不管飼主有沒有付錢),師傅會引魂超渡。
☆開放時間:每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
☆每日都有播放頌經的帶子(雖然都一樣)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平均每1-2個禮拜就會過去陪我們家的寶貝,在那邊也認識不錯的飼主。 
不管你有沒有選這間,給你我的一些經驗:當時因為我們家的走的很突然,很多細節都不知道:
1、火化時我們有加買往生被(500元),幸好當時有買,不然都沒蓋被子(經師傅加持過的),就送去火化爐,感覺冰冷冷的會覺得更難過。
2、火化當天我才知道有紙蓮花、衣鞋等要燒給她。我在安樂園買的,都很貴,紙蓮花1朵50元,要單數。
後來有其他的飼主說最好是自己折的比較好,因為有自己的心意,且便宜很多,一朵平均才幾塊,且紙質好很多。蓮花又有分24跟36片的,現在我都折36片的,有過去都帶7朵。
因為常去,所以連衣鞋、天燈、元寶都自己折。
金銀紙、蓮花紙、元寶等我通常在淡水竹圍的關懷堂或登輝大道的臻吉祥買的,因為這邊還有金寶山等納骨塔,所以上述2家規模都算大。當時是臻吉祥的老闆教我們折蓮花的。
3、剛開始過去祭拜都是準備貓罐頭跟她以前喜歡的食物,後來有人建議要開始改祭拜人的食物,因為這樣她/他才不用再淪為動物(吃飼料)
4、祭拜上其實跟人的差不多,因為他/她們也是有生命。對了,我們會買很多紅紙帶(1個3元),把要燒的紙錢(金紙給神明的不用裝)裝在紅紙帶裡,外頭要寫北新莊安樂園、寶貝的名字(最好加上飼主的姓,不然一堆叫汪汪、咪咪、嘟嘟的,怕他們收錯了)、塔位號碼。 
希望你的心情可以盡快恢復~~
ps:土城也有一家寵物靈骨榙,報紙有介紹,但他的櫃子的門全是透明的,我是不喜歡啦,感覺隨時都有人像參觀動物園似的。 

另外,陽明山有座陽明山寵物紀念天堂
網址 : http://www.petgod.com.tw/index.htm
上次看報紙,藝人江蕙的狗狗好像是住在這裡...
當然上述準備的東西都是現在我的作法,有許有人不認同,或許方式也不正確..so..看個人啦!
更正:北新莊的1年制靈骨塔是4000-6000,若加上火化的錢(以個別的話)總計要1萬多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arrow
arrow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