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到小狗處理方法?

昨天半夜3點出頭出去買東西,陸上去撞到一隻自己衝過來的小小狗,大概過一小時,小狗就往生了...我把他裝箱裡面放金紙,我就先回家跟自己家的觀世音菩薩說 : 請他作主請土地公好好帶他一程,我把他丟到河流裡有聽說過(死狗放水流死貓掉樹頭)一說,也因當時真的是半夜感覺很恐怖所以沒把他埋幛起來......然後當天下午我就去家理附近的土地公那拜拜,跟他說我不是故意的,然後請他好好帶他去也投了油箱錢~不知道對這方面知道的老師覺得這樣是否可以? 然在這件事發生前二天中午,我在便利商店遇到一個老伯伯,跟我說要去台北市,但是不知道公車站牌怎走,最後我載他去公車站牌,他也很感謝我... 我是在想這二件事是否有關聯?或跟我最近有何關係?

其實您真的很有心,謝謝您並沒有肇事逃逸。 其實現代社會,已經沒有所謂的死狗放水流,死貓吊樹頭的做法了 ... 因為,這樣會違反環境保護法,就算是找個地方埋起來,嚴格說起來也是會違法。 
通常,撞到狗狗後,應該要先送到獸醫院做救治。若是之後不幸往生,都會交由清潔隊火化,若是有狗主人的通常會交給寵物火化業者處理。 半夜的話,若是可以撐到白天再送醫。  若是已往生,還是可以等到白天打電話問清潔隊是要來收還是送過去。 
大致上的處理方式就是這樣。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arrow
arrow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