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坑古厝白馬神廟寵物天堂

08/31凌晨的時候我的兔子死掉了 , 隔天幫牠念經 , 之後上網找到幫忙處理寵物屍體的地方:白馬神廟 
打給他們請他們來把兔子屍體拿走, 大約08/31 下午2:30帶走的 
送走的剎那 我真的快心痛死了 感覺牠真的已經離開我了 
希望牠能過的很好 因為我還是個學生 所以是用團體火化 聽說他們會把寵物骨灰埋在園區 我想說有機會要去看看牠 
請問 從台南永康要怎麼到他們大坑古厝白馬神廟呢??
坐火車可以嘛?? 他們的地圖我看不懂 所以可以跟我說做火車或是騎機車會到的方法嘛!?
還有請問他們大概什麼時候會把寵物火化掉呢?
請各位把我解答 真心的拜託了

您好  請節哀 
我家前一隻貓咪也是透過動物醫院載往那邊火化並樹葬
火化後會將骨灰放在盆栽裡,盆栽外面會刻上年份及月份以方便飼主悼念 
您下次去的時候,可以帶一張照片放在盆栽上這樣以後去的話會比較好找
才不用一個一個找盆栽,因為盆栽會換位子...
我家的貓咪也是用團體的方式火化,這樣住在一起也比較不會無聊,您說是吧?
因為他們園區較偏僻,除了自行用交通工具前往外,大眾運輸工具就比較麻煩了,剛看了一下興南客運是有到附近,不過下車點離園區也還要幾百公尺,所以要去的話我想自己騎車去比較方便一點 
至於怎麼去,若您騎車的話,從新化中興路出發,往虎頭碑的方向走大約 6公里即可到達,沿途會經過虎頭碑、口碑國小,在直走就可以到達白馬神廟(在右手邊,沿途會有指標)
以下貼兩張圖給您看,若您還是不知道怎麼走的話,建議您找人帶你過去比較好,才不會迷路!

Google 地圖(A點為白馬神廟,B點是新化中興路)
圖片參考:http://img560.imageshack.us/img560/6034/40956477.jpg

大坑休閒農場路線圖(休閒農場左邊打X點就是白馬神廟)
圖片參考:http://img847.imageshack.us/img847/3251/31300286.jpg 

如果您要從復國路去 新化中興路 的話
我想你可以走 崑山科大 那條路
復興路往 崑山科大 的方向一直騎
騎到 西勢路右轉 (路口有明君理髮店、金利多便利商店)
順著 西勢路直走會接大智路,再來就會進新化市區中山路 (路口中油加油站)
中山路右轉後直走,到中正路右轉 (路口有瓜瓜園、國票綜合證券)
直走到達 中興路左轉 (路口有中華電信廣告招牌及一間警察局)
中興路 直走就可以去白馬神廟了

這個路有點小複雜,還是希望找個人帶你去,畢竟白馬神廟在荒郊野外的
早上還好,有些人會去運動,下午或傍晚的話對女孩子來說應該有點危險 
 
火化的話,應該是蠻快的,或許今天就火化了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他們態度都還不錯
去的話可以買個金紙(300元)
也可以帶些兔子愛吃的東西過去
我每次去都會帶貓罐頭、海苔,跟他講講話,叫他乖乖... 

他是從四樓陽台掉到二樓停車場,後來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們也都找不到他,幾天後發現他躺在附近的空地上
有時候也會很責怪自己,為什麼有些地方沒去找...

不過日子總是要過下去,希望妳打起精神!!
你對他的好他都知道,就算他走了,還是會回來看看你的
如果你還在難過,他會走的不安心喔!!

我老婆說他有回來報平安,不過我沒感應到,唉~
保重囉 

我帶過去的東西琳琅滿目...優酪乳、布丁、海苔、貓罐頭...他生前會跟我搶著吃的我都會帶
貓罐頭我會給現在家裡養的貓咪吃,其他的沒想太多自己吃
換個角度想,他解脫了,得以進入下一個輪迴
或許...過幾天會回來跟你道別,我想他到時候希望看到你是健康無恙的,他才可以安心離開!
如果要消除他身上的病痛,可以去看他的時候請求地藏王菩薩幫助,或是抄寫經文迴向給他
這部分我也不是很懂,你可以多爬文看看,或許會有幫助^^ 

兔子不像貓狗之類的路邊有,可以餵食,我能想到的只有把東西送給別人了
這點只能靠您自己的智慧囉~ 
至於要不要再找一隻來養,我想過一陣子,等您的心情較平復了再來決定或許會比較好喔!!
祝福您~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arrow
arrow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