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家裡的寵物過世了要如何處理?

我想請問家裡的寵物像是貓狗之類的過世了要如何處理後事?應該不可能真的帶去公園埋起來或吊樹頭吧@@"獸醫可以幫忙帶去動物火化之類的地方是真的嗎?前幾年家裡的貓貓病逝,醫生這樣跟我說還收了我1200左右很擔心獸醫只是隨便把牠處理掉沒有真的帶牠去火化...如果是養兔子或老鼠、鳥類的那種小型的寵物又應該如何處理後事呢?我很想知道~請大家踴躍告訴我,謝謝!

我的兔子上星期過世了.我帶去平時去的獸醫院給醫師看一下狀況.就請醫院代為處理.他們會交給一家動物處理中心.處理完會寄一張回函給我.告知我的寵物是什麼時候火化的.集體火化是1200.個別火化是5000.這是5公斤以下的價格

寵物火化,寵物火化費用,高雄寵物火化,寵物火化台北,寵物火化 桃園,台中寵物火化,台南寵物火化,新竹寵物火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odo 的頭像
    lamodo

    寵物火化 費用

    lam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